您好!欢迎来到全球经济治理和企业发展数据平台!
我们的宗旨

伴随国家“一带一路”战略的实施,中国企业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参与到全球经济治理中去,与此同时,复杂多变的国际政治经济因素为企业搏击海外市场、提升国际竞争力增加了诸多风险。

“全球经济治理与企业发展数据平台”由CBCSD于2017年创建,旨在帮助企业树立全球视野并根植本地,为企业提供一个兼具综合性和实用性的可持续发展信息库,分享各方智慧,形成发展合力,增强企业抵抗国际和国内风险的能力,提高中国参与全球经济治理的话语权与决策权。

该平台涵盖了国内外可持续发展相关的政策、指南、报告、案例等数据信息,方便企业检索和使用,以有效识别、防范、降低企业海外投资中可能遇到的经济、环境和社会风险。

特色服务 更多>>
收录权威机构发布的国际或国内的全球经济治理、国际投资环境、对外投资等方面的研究报告,助力企业及时了解经营环境和发展趋势。
合作伙伴
联系我们
电话:
010-69166788
传真:
010-69196630
邮箱:
info@cbcsd.org.cn
地址:
中国北京朝阳区惠新东街甲6号
CBCCSD
微信公众号
COPYRIGHT@1977-2016 BY中国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 ALL RIGHTS RESERVED
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甲六号 邮编:100029
京ICP备13027772号-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