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!欢迎来到全球经济治理和企业发展数据平台!
当前位置:首页 > 全球经贸 > 热点关注
热点关注
【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】央企招展签约取得多项成果
时间:2018-11-08     来源:央视新闻

作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唯一一家负责整馆招展的中央企业,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,已经与16个国家的企业签署采购合同,招展和签约成果丰硕。

进博会期间,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来自美国、瑞士、葡萄牙的企业签署了多项进口采购合同。签约内容除了机械设备之外,还涵盖了汽车、信息工程、服务贸易、食品与农产品以及金融等多个领域。

中国机械工业集团贸易服务事业部总监 王玉琦:在这次进口博览会上,无论是在招展方面,还是在签约成交方面,成果非常丰硕,我们在招展方面是中央企业中唯一一个独立完成智能高端装备馆3号馆的招展工作,都是世界在智能和高端装备方面最高端最顶级的企业云集于此。

在本届博览会上,来自美国、日本、澳大利亚等国的展商,携带各自的优质产品和领先技术亮相进博会,他们对与中国伙伴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。

某跨国公司大中华区市场负责人 刘明雄:我们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,也是全球经济自由化的受益者之一,未来我们还是会加大在中国的投资,因为中国在数字化的领域进展以及数字化的程度领先全球。

COPYRIGHT@1977-2016 BY中国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 ALL RIGHTS RESERVED
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甲六号 邮编:100029
京ICP备13027772号-4